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吳姍儒(Sandy)推出第一本著作「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」,晉升作家行列,她在書中分享關於自己和身旁友人的16則真實故事,其中也包括她和閨蜜從親密無間到形同陌路的經過,她接受閨蜜的疏遠後,對方在某天又來示好,她為了對方不惜動用自己的演藝圈資源,最後卻真心換絕情,她經歷過一番自我修復,才終能坦然面對。

喜歡用文字紀錄心情的她,出書也是圓了兒時的夢想,她在書中分享自己和朋友的相處經驗,透露自己曾有個閨蜜,正在創業的對方常向她訴苦,她也樂於提供自己的意見,不過後來兩人漸行漸遠,她從其它朋友口中得知,才知道閨蜜不滿她總是喜歡主導兩人的關係,她雖一頭霧水,但也只能接受,幾個月後,閨蜜突然又來示好,告訴她自己苦於沒有預算宣傳,希望她能牽線找藝人幫忙讓商品曝光。

她剛進演藝圈沒幾年,其實人脈不多,但她為了閨蜜,趁錄影空檔硬著頭皮請藝人幫忙,沒想到大家都爽快答應,她火速整理藝人們的聯絡方式和地址,請閨蜜寄商品給大家試用,但過了2個月,沒有一個人收到商品,她向閨蜜詢問,對方起先打哈哈,後來乾脆消失,她只能跟藝人們一一道歉,直到另一個好姊妹打給她,她才得知真相,原來這個閨蜜到處跟人訴苦「創業那麼辛苦,Sandy還要我寄免費商品給她的藝人朋友」,讓她猶如啞巴吃黃蓮,有苦說不出。

提起這段經歷,她坦言「我是滿錯愕的,每個人背景不同,相處起來一定會有踩到彼此地雷的時刻,後來我發現我跟她的相處,很多時候她沒跟我表達原來她是不舒服的,而我自顧自用我的方式去照顧她,但其實給她很大的壓力。」她說這大概是2、3年前的事,她反而感謝對方用這種撕裂的方式把她打醒,「她只是問我有沒有方法幫她,而這就是我唯一會的,不一定是她要的。」她後來也選擇和對方畫出界線,成為點頭之交。

場地提供:Rather

吳姍儒出版新書「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」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吳姍儒出版新書「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」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佈局
    全站熱搜